口條

2013083022:38

為了自我的口條序節、條理分明、敘述重點而不簡短、

云之細節不繁鎖丶時時注意自我的本質學能、多看、多聽、

多用心、~讓客戶知解、真心對待、而不是為業績才熱誠、

現今社會走向M型狀況下、兩極化及中產化丶時時調整自我的、

靈敏度、因應客戶所需的套餐丶給予搭配、~

口才一流、也有負的一面、惟有真誠、才會永恆~

社會本體也就是虛實之面、調節好口條、來面对不同人種、

作為大衆化之接受度、任何事物、要作到追求完美、近乎苛求,

之難上加難、一樣米、百樣人、世間人、世間事、

結合群衆才是上上策~

心若所事自生有~為之思亦衡行悅~

待人寬廣續後積~利人即利己之本

 

活出自我、找出自我、心的方向、掌握於我~

 

因應社會多元化、不僅要求囗才、也要力求身体力行、才會達成

不只會說、而且會作、~

本質学能、要奠定紮實、不要讓人感到油嘴滑舌、沈穩而不死板、

活潑而不隨便、總之~利人即利己之本、~~~